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iaoyangchun的博客

再难也要坚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节省,再冷也要热情。

 
 
 

日志

 
 

吞下了委屈---喂大了格局  

2017-09-16 06:54:20|  分类: 人生命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吞下了委屈,喂大了格局 

做人

做人智商高不高没关系,情商高不高也问题不大,但做人的格局一定要大,说白了,你可以不聪明,也可以不懂交际,但一定要大气。

格局

如果一点点挫折就让你爬不起来,如果一两句坏话、就让你不能释怀,如果动不动就讨厌人,憎恨人,那格局就太小了。

胸怀

做人有多大气,就会有多成功。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因为胸怀,才是成功者的标志。

铭记

永远要记住这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空杯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懒惰,放下你的三分钟热度,放空你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你该做的事,该好好努力了!有时候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

希望

世上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要对生活失望,因为还有明天。

目标

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沒目标的人在流浪,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有目标的人在感恩,沒目标的人在报怨,因为觉得全世界都欠他的!

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沒目标的人睡不醒,因为不知道起来去干嘛!

生命

生命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沒有等待出来的辉煌!

坚持

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

努力

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那请记住: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命虽由天定,但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

 

有这样一句谚语:再大的烙饼也大不过烙它的锅。这句话的哲理是:你可以烙出大饼来,但是你烙出的饼再大,它也得受烙它的那口锅的限制。


我们所希望的未来就好像这张大饼一样,是否能烙出满意的“大饼”,完全取决于烙它的那口“锅”——这就是所渭的“格局”。


什么是格局,格局就是指一个人的眼光、胸襟、胆识、等心理要素的内在布局!


聪明人能改造生活
精明人能适应生活
高明人能选择生活


聪明人会说
精明人会听
高明人会问


聪明人看得懂
精明人看得准
高明人看得透


聪明人关心身体健康
精明人爱护身体健康
高明人珍惜身体健康


聪明人眼观十里
精明人眼观百里
高明人眼观千里之外


聪明人有智商
精明人有智力
高明人有智慧


聪明人等待机会
精明人抓住机会
高明人创造机会


聪明人广交朋友
精明人勤交朋友
高明人精交朋友


聪明人争取
精明人智取
高明人舍取


聪明人乐于放弃
精明人勇于放弃
高明人善于放弃


聪明人有小智慧
精明人有大智慧
高明人有超智慧


聪明人该说时会说
精明人不该说时不说
高明人知道何时该说何时不该说


聪明人总是总结别人的失误来提醒自己
精明人总是总结自己的失误来提醒自己
高明人总是用如何避免失误来提醒自己 


聪明人美化了生活
精明人丰富了生活
高明人深化了生活


聪明人自知
精明人自负
高明人自省


聪明人计算
精明人算计
高明人设计


聪明人是人才
精明人是干才
高明人是英才


聪明人能正确感知世界
精明人急于表现自己的
高明人善于掩饰自己的


聪明人能顺势而为
精明人能借势而为
高明人能造势而为

聪明人知其然
精明人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高明人知其所以然知其必然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